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塞拉利昂大使胡张良会见塞渔业与海洋资源部部长

来源:(驻塞拉利昂使馆) 2022-05-13 07:01

2022年5月12日,驻塞拉利昂大使胡张良会见塞渔业与海洋资源部部长艾玛˙科瓦,就中塞友好合作进行交流。

胡大使表示,渔业合作是中塞友好互利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促进双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中方一贯要求在塞中资企业依法合规经营,大力支持塞依法管理和利用本国渔业资源。某些方面对中塞渔业合作抱有一定的误解或偏见,我们双方有义务讲清真相,克服干扰,推动合作健康顺利可持续发展。

科瓦部长衷心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塞各领域特别是渔业领域发展提供宝贵支持和帮助。她表示,塞中渔业合作为塞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丰富了当地市场渔货供应、增加了塞政府财政收入,为塞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做出了重要贡献。塞方愿同中方继续加强友好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