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厄立特里亚大使蔡革会见厄中央省新任省长菲斯海耶

来源:(驻厄立特里亚使馆) 2022-05-14 19:45

2022年5月13日,驻厄立特里亚大使蔡革会见厄中央省新任省长菲斯海耶,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交谈。

蔡革大使表示,中厄传统友谊深厚,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今年初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应邀访厄,会见了伊萨亚斯总统,并同奥斯曼外长签署两国外长联合声明,双方按照两国元首共识确立战略伙伴关系,中厄友好合作迎来更广阔前景。中方愿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持正确义利观和真实亲诚理念,与厄方一道推动两国矿产、农业、医疗卫生、能源和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共同落实好中非合作论坛“九项工程”,为中厄战略伙伴关系注入更多活力,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中央省是厄重要省份,希望该省继续在两国友好合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菲斯海耶省长表示,长期以来,厄中央省同中国使馆在广泛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友好交流合作,中资机构在厄投资兴业,促进了厄以及该省发展,造福了广大厄特民众。厄中央省矿产等自然资源丰富,开发潜力巨大。欢迎今后更多中国公司到中央省投资兴业,省政府和他本人将继续全力支持中国大使和使馆的工作,共同推动双方开展更多务实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