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岘港总领事董碧幽走访广义省并开展领事巡视

来源:(驻岘港总领馆) 2022-05-19 15:37

2022年5月18日,驻岘港总领事董碧幽走访广义省,会见人委会副主席武番,并开展领事巡视。

董总领事表示,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与阮富仲总书记互致新春贺信,李克强总理同范明政总理通电话,就巩固传统友谊、增进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等达成了一系列重要共识,为深化两国地方友好合作提供了新的重要机遇。中国与广义省的人员往来和经贸合作十分活跃,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期待双方共同把握机遇,让合作的阳光驱散疫情的阴霾,利用“一带一路”、《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中国—东盟合作等平台,不断推动两国地方务实合作提质升级。中国驻岘港总领馆愿积极对接双方投资发展需求,推动中国各地方与广义省各领域务实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果实。

董总领事还介绍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情况、中国当前经济形势、“动态清零”防疫政策、参与国际抗疫合作成果和全球安全倡议。

武番副主席热烈欢迎董总领事到访,简要介绍广义省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高度评价中资企业为当地提供了上千个就业岗位,有力推动地方财政收入增长,期待中国驻岘港总领馆继续推动更多中国企业赴广义省投资合作,愿与董总领事保持密切沟通。

会见后,董总领事实地走访广义省骨干中资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汇报,深入了解企业困难和诉求,要求企业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守法合规经营,树立良好形象。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