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塞拉利昂大使胡张良辞行拜会塞副总统贾洛及塞方高级官员

来源:(驻塞拉利昂使馆) 2022-09-22 22:00

2022年9月22日,驻塞拉利昂大使胡张良辞行拜会塞副总统贾洛。

胡大使表示,习近平主席和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塞关系发展,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真诚友好、平等相待、互利合作进一步巩固提升,中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内涵不断得到充实,中塞关系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胡大使简要回顾了任内双边关系发展主要情况,由衷感谢贾洛副总统及塞政府和人民的宝贵支持。

贾洛副总统表示,塞中传统友谊深厚,中方始终言出必行、务实高效,为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巨大帮助。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比奥总统指引下,塞中友好合作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显著,塞方真诚期待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更高台阶。贾洛对胡大使即将离任深表不舍,高度赞赏和感谢胡大使任内为促进塞中友好所作努力,并希胡大使离任后继续为塞中友好多做贡献。

近日,胡大使还分别辞行拜会了塞执政党人民党主席哈丁、塞总检察长兼司法部长塔拉瓦利、卫生部长登比、西区事务部长图尼斯、外交与国际合作部副部长卡马拉等。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