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肯尼亚大使周平剑拜会肯国民议会议长韦坦古拉

来源:(驻肯尼亚使馆) 2022-09-24 01:18

2022年9月23日,驻肯尼亚大使周平剑拜会肯国民议会新任议长韦坦古拉。

周大使向韦坦古拉议长转交全国人大常委会栗战书委员长贺电,表示近年来中肯关系全面快速发展,两国立法机构交往密切,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两国关系发展带来新机遇,中方愿同肯方加强立法机构交流,深化各领域友好合作,共同推动中肯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韦坦古拉议长感谢栗战书委员长向其致贺,预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成功,表示中国是肯尼亚最重要的发展伙伴之一,近年来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给予肯尼亚巨大支持,肯新政府坚定致力于深化对华友好合作,相信两国关系会越来越强劲,肯国民议会愿同中方加强交往,有力促进两国关系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