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孔敬总领事廖俊云拜会呵叻府尹威晨

来源:(驻孔敬总领馆) 2022-09-23 19:11

2022年9月22日,驻孔敬总领事廖俊云拜会呵叻府尹威晨,就加强双边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廖总领事与威晨府尹就中泰双方经贸发展现状以及如何克服疫情影响加强双边交流合作进行了沟通,尤其是与其友好省四川省近几年开展的经贸合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就前期发生的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窜台事件,廖总领事高度赞赏呵叻府支持呵叻各界积极发声、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得知威晨府尹拟近期退休,廖总领事对其多年来一直支持和加强中泰两国两地开展双边经贸、人文交流与抗疫合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在退休后继续发挥作用,推动中泰传统友谊深入发展。

威晨府尹感谢总领馆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多次向呵叻府捐赠医用口罩等物资支持呵叻府抗疫工作,彰显了双方守望相助的真挚情谊。表示疫情并不能阻碍双方开展教育、文化和经济交流,这将有力促进中泰两国人民的友谊。

廖总领事向威晨府尹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英文版),表示总领馆将继续加强与泰(东北)各界交流与合作,推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积极为泰(东北)与中国内地各省市搭建合作新平台、拓展发展新空间,不断充实中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谱写双边友好合作新篇章。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