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罗马尼亚大使韩春霖会见苗韦尼市市长杰奥尔杰斯库

来源:(驻罗马尼亚使馆) 2022-09-28 13:55

2022年9月27日,驻罗马尼亚大使韩春霖会见苗韦尼市市长杰奥尔杰斯库,就双边关系和地方交往等交换意见。

韩大使表示,再过几天我们将迎来中国国庆和中罗建交73周年。73年来,中罗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彼此支持,两国和两国人民间结下了“患难见真情”的深厚情谊。苗韦尼市一直走在对华合作前列,在中医药、文化交流等领域取得了积极进展。中方愿同苗韦尼市一道继续努力,传承人民友好,推进现有务实项目,挖掘在经贸投资、绿色发展、数字化等领域的合作潜力,力争取得更多具体成果。

杰奥尔杰斯库祝贺中国国庆并表示,苗韦尼市同中国和中国使馆有着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在中医药、文化交流等领域有良好合作基础。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地方省市和中国使馆为苗韦尼市提供了宝贵支持。作为一个年轻的城市,苗韦尼秉持全面多元的发展理念,愿继续发展同中国的友好关系,推动文化、中医药、新能源、青年等领域务实合作实现更大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