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东帝汶大使肖建国会见东民主党主席萨比诺

来源:(驻东帝汶使馆) 2022-09-28 17:00

2022年9月28日,驻东帝汶大使肖建国在东民主党总部会见该党主席萨比诺,双方就加强中国共产党同民主党党际交流等交换意见。

肖大使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大会将全面总结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制定未来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振信心和决心,并为世界的发展带来新机遇。中方珍视与民主党的友好关系,愿以中东建交20周年为契机,增进同包括民主党在内的东各政治党派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萨表示,东民主党预祝中共二十大成功召开,两党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他本人曾多次率团访华,对于在中国共产党执政下中国所取得的各项发展成就有着切实体会。民主党愿继续加强同中共的友好交流合作,借鉴治国理政有益经验,在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