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埃尔比勒总领事倪汝池应约拜会伊拉克库尔德斯坦劳动人民党总书记巴勒·阿卜杜拉

来源:(驻埃尔比勒总领馆) 2022-11-24 09:05

2022年11月23日,驻埃尔比勒总领事倪汝池应约拜会伊拉克库尔德斯坦劳动人民党总书记巴勒·阿卜杜拉。

倪总领事感谢巴专程来总领馆致贺,并向巴介绍中共二十大重要意义和重大成果。倪总领事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最重要成果是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详细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治国理政的宏伟蓝图,为世界各国携手应对全球性挑战,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发挥领导作用。

巴热烈祝贺习近平主席当选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和中共二十大成功召开,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特别是在当前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下,中国始终致力于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为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发挥积极作用,为推动解决全球性问题提供中国方案。巴再次祝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下,中国必将实现进一步繁荣发展。

倪总领事向对方转交了二十大报告原文,并赠送库尔德语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