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田敏拜会巴西副外长费尔南德斯

来源:(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 2023-01-21 09:11

2023年1月18日,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田敏在巴西利亚拜会巴西外交部主管领事、合作与文化事务的副外长费尔南德斯大使。

田总领事感谢巴外交部长期以来给予总领馆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田总表示,建交近半个世纪以来,中巴关系发展顺利,中国和领区友好交流不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总领馆愿继续与巴外交部及其驻里约代表处保持密切合作,深化与领区在经贸、投资、人文和地方交流等领域互利合作,为推动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费赞同田总对双边关系的评价,表示巴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巴外交部愿继续为总领馆各项工作提供便利与支持,同中方携手努力,深化政治互信,密切交流合作,增进人民友谊,推动巴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