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萨尔瓦多大使张艳辉向萨总统布克尔递交国书

来源:(驻萨尔瓦多使馆) 2023-02-04 08:38

2023年2月2日,新任驻萨尔瓦多大使张艳辉向萨尔瓦多总统布克尔递交国书正本,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交谈。

张大使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布克尔总统的亲切问候,并表示,在两国元首擘画引领下,中萨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政治互信不断深化,互利合作成果丰硕,两国友谊不断加深。作为中国新任驻萨大使,我愿同萨方加强沟通,为促进双边关系持续深入发展不懈努力。

布克尔总统请张大使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良好祝愿,欢迎张大使履新。布克尔总统表示,近年来萨中关系发展顺利,务实合作取得成果,为两国人民带来福祉。萨方愿继续密切双方各领域友好交往,推动萨中关系取得新的发展。

张艳辉大使于1月8日抵萨履新,1月25日向萨外长希尔递交国书副本。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