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田敏应约会见里约市新任国际关系局长佩德罗

来源:(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 2023-02-03 22:20

2023年2月2日,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田敏应约会见里约市新任国际关系局长佩德罗。

田总领事祝贺佩就任里约市国际关系局长,感谢里约市政府和里约市国际关系局长期以来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田总领事表示,近年来中巴两国务实合作不断深化,中国地方省市同里约市友好合作取得积极进展。新冠疫情暴发后,双方积极开展抗疫合作,共同佑护两国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总领馆将继续和里约市政府密切合作,深化中国和里约在经贸、能源、科技、文化、教育、旅游等各领域务实合作,增进中巴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

佩德罗积极评价中国和里约抗疫合作成果,感谢中国政府、企业和侨民向当地捐赠抗疫物资,表示里约市和中国省市传统友谊深厚、友好合作前景广阔,市政府愿同总领馆加强交流合作,推动经贸、文化、旅游、中医、新能源等各领域合作取得新成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