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泰国总理阿披实会见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张志军

2011-04-21 20:16

  2011年4月21日,泰国总理阿披实在曼谷会见了正在泰国访问的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张志军。

  阿披实表示,去年泰中两国以建交35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了互利合作和传统友谊。今年双方将就续签战略性合作共同行动计划加紧沟通和协调。泰国王室、政府、议会及各党派都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相信泰中关系将发展得越来越好。

  张志军表示,泰国是中国亲密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在当前国际形势不断变化的背景下,中方愿进一步加强同泰国的战略性合作,推动两国在政治、经济、人文、教育、旅游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在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加强沟通和协调,共同促进本地区和世界的和平、稳定与繁荣。

  泰国外长甲西当天也会见张志军一行,双方就中泰关系、区域合作以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张志军一行是20日抵达曼谷开始访泰的。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