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牙买加 > 驻外报道

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与牙总理办公室不管部长迪克逊座谈

来源:(驻牙买加大使馆) 2023-08-31 03:58

2023年8月29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与牙总理办公室分管技能和数字转型事务不管部长达纳·莫里斯-迪克逊一行座谈交流。

陈大使对牙方推动青年技能培训、降低失业率方面所做工作表示赞赏,表示中牙双方在人力资源开发、劳动技能培训、信息通讯技术等领域合作空间广阔,中方愿继续与牙方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携手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助力牙劳动力市场转型和数字化社会转型,推动两国战略伙伴关系结出更多硕果。

迪克逊表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是牙学习的榜样,“一带一路”倡议给牙等发展中国家带来实实在在好处,牙方希分享中国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青年技能培训等领域的先进经验,促进牙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