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牙买加 > 驻外报道

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会见英国驻牙买加高级专员朱迪斯·斯莱特

来源:(驻牙买加大使馆) 2023-09-22 04:58

2023年9月21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会见英国驻牙高级专员朱迪斯·斯莱特,就中英关系、两国与牙经贸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流。英国高专署发展处负责人布莱克、商业和贸易处国别主任斯图亚特在座。

陈大使简要介绍中牙经贸合作重点项目情况,表示中牙务实合作对推动牙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人民福祉具有重要意义。中英均为牙重要合作伙伴,双方有着广阔合作空间,中方愿与英方在牙农业、新能源等领域开展第三方合作,实现三方互利共赢。

斯莱特介绍英国在牙开展农业灌溉、太阳能、应对气变等项目情况,并高度评价中牙在基建等领域合作成果,表示愿与使馆加强沟通,挖掘相关领域合作潜力,助力英中关系发展及双方对牙经贸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