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牙买加 > 驻外报道

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出席北加勒比大学“中国大使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驻牙买加大使馆) 2023-09-30 00:56

2023年9月28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出席北加勒比大学“中国大使奖学金”颁奖仪式并致辞。北加勒比大学校长爱德华兹等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仪式。

陈大使热烈祝贺获奖学生并表示,驻牙使馆多年来同北加勒比大学合作开展“中国大使奖学金”项目,助力多名学子实现人生价值和梦想,展现了使馆和学校之间的紧密合作和深厚友谊。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知识、把握时代机遇,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不断夯实中牙战略伙伴关系贡献力量。

爱德华兹校长代表北加勒比大学感谢中国对牙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对校方的慷慨资助,表示学校将倍加珍惜两国人民之间的深情厚谊,进一步发挥好奖学金作用,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