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牙买加 > 驻外报道

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会见牙人民民族党主席布朗-伯克

来源:(驻牙买加大使馆) 2023-11-03 03:34

2023年11月2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会见牙买加人民民族党主席布朗-伯克,双方就中牙关系、两党关系及牙买加社会经济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陈大使赞赏人民民族党在中牙建交50多年间为促进中牙关系发展和深化中牙务实合作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中方愿继续加强同人民民族党各层级交往,携手推动中牙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发展,为两国和两国人民创造更多福祉。

布朗-伯克表示,人民民族党同中国共产党的传统友谊源远流长,感谢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为牙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宝贵支持。人民民族党愿继续学习中国先进发展经验,加强同中国各领域合作,为两国、两党关系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