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老挝 > 驻外报道

老挝政府为驻老大使潘广学授予友谊勋章

来源:(驻老挝使馆) 2010-02-25 08:27

  近日,老挝国家主席朱马里·赛雅颂签署主席令,授予即将离任的中国驻老挝大使潘广学友谊勋章,以表彰他在任内为发展中老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做出的贡献。

  2010年2月24日,老挝政府举行授勋仪式。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政府副总理兼外长通伦·西苏里会见潘大使,并为潘大使授勋。老挝外交部有关司局负责人和中国驻老挝使馆主要外交官出席了上述仪式。

通伦副总理兼外长(右)向潘大使授勋

  通伦高度评价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给予老方的宝贵支持和帮助,充分肯定潘大使任内为增进中老友好、深化双边务实合作做出的卓越贡献。

  潘大使感谢老挝政府授勋,表示这充分体现了老挝人民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也是对他个人的巨大鼓舞。潘大使回顾了他四度常驻老挝、亲身经历中老关系近40年发展的历程,表示愿继续为维护和增进中老友好尽绵薄之力。

  授勋仪式后,通伦副总理兼外长还设宴为潘大使夫妇饯行。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