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泰国 > 驻外报道

驻清迈总领事吴志武拜会达府府尹颂猜

来源:(驻清迈总领馆) 2023-02-07 19:51

2023年2月6日,驻清迈总领事吴志武拜会达府府尹颂猜。吴总领事表示,达府是泰缅边境重镇,地理位置优越,历史文化悠久,经济贸易发达,华侨华人众多。2022年习近平主席访问泰国,两国领导人在加强“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澜湄合作等方面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构建中泰命运共同体的新起点,为两国友好互利合作开拓更广阔前景。总领馆愿与达府加强合作,造福两国人民。同时,感谢达府有关部门在维护中国公民合法权益,打击跨国犯罪等方面给予中方的密切配合与合作,希双方共同努力,确保中泰友好交往继续健康、稳定发展。

颂猜府尹热烈欢迎吴总领事到访,表示达府与中国民心相亲,人员往来密切。府内华侨华人勤奋团结,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愿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两国“一带一路”合作中发挥更大作用。达府各界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与中国总领馆不断加强合作,共同打击跨国犯罪,维护中国公民合法权益,为两国关系发展创造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