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泰国 > 驻外报道

驻孔敬总领事廖俊云分别会见玛哈沙拉堪大学和孔敬大学艺术学院院长

来源:(驻孔敬总领馆) 2023-03-07 17:15

2023年3月1日至2日,驻孔敬总领事廖俊云分别会见玛哈沙拉堪大学艺术学院新任院长皮拉和孔敬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普林,就加强中泰文化教育交流合作等交换意见。

廖总领事对两位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深化文明交流互鉴,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今年是中国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总领馆愿继续与两院加强友好交往,推出更多中泰(东北)文化艺术合作新项目,通过文化艺术交流,促进双方艺术人才培养,推动中泰文化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推动两国两地文化互鉴,共同谱写中泰命运共同体的新乐章。

两所艺术学院院长均表示愿继续与总领馆深化合作交流,探索新机遇、打造新平台,发扬当地文化教育教学优势,培养更多专业人才,进一步促进中泰两国文化艺术教育深层次合作,不断丰富“中泰一家亲”新的时代内涵。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