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泰国 > 驻外报道

驻清迈总领事吴志武出席清迈崇华新生华立学校毕业典礼

来源:(驻清迈总领馆) 2023-03-09 22:24

2023年3月9日,驻清迈总领事吴志武出席清迈崇华新生华立学校毕业典礼,为该校300多名初中、高中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及荣誉证书。

吴总领事在致辞中向毕业同学致以衷心祝贺,充分肯定崇华新生华立学校和老师们为办好中文教育、弘扬中华文化付出辛苦努力。吴总领事表示,今年是落实习近平主席访泰成果的开局之年,中泰关系迎来更大发展机遇。希望同学们立志做中泰友谊的传承者和弘扬者、中泰互利合作的沟通者和推动者,在促进中泰友好关系和互利合作发展的同时,为自己创造更广阔和美好的明天。

崇华新生华立基金会主席陈潮真等董事会成员、学校教师、家长代表等共同出席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