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泰国 > 驻外报道

驻孔敬总领事廖俊云会见中国湖南植保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

来源:(驻孔敬总领馆) 2023-03-22 15:49

2023年3月21日,驻孔敬总领事廖俊云会见中国湖南植保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

廖俊云总领事欢迎王董事长一行到访,向其介绍了中泰东北经贸和农业产业化合作最新进展,表示总领馆愿为企业参与中泰合作牵线搭桥,为公司在泰东北推进相关项目提供支持和帮助,希望公司进一步加大对领区农业合作推动力度,助推“一带一路”建设,为中泰两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王魁广董事长感谢总领事介绍,表示将尽快在泰国组建无人机服务中心,开展销售、售后及融资租赁服务,并与泰国本地农业技术学院开展植保无人机人才培养、培训合作,时机成熟时也将在泰开设植保无人机生产工厂,为中泰两国农业发展合作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