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泰国 > 驻外报道

驻孔敬总领事廖俊云出席福建省孔敬府友城促进会议

来源:(驻孔敬总领馆) 2023-03-27 11:45

2023年3月24至25日,应孔敬府邀请,福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率代表团访问孔敬,驻孔敬总领事廖俊云陪同代表团会见孔敬府尹盖颂并出席福建省孔敬府友城促进会议,两省就进一步促进双方贸易、旅游、文化、教育、扶贫及友城交往等方面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郭宁宁表示,福建省愿在友好省府关系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两省府交流和人员往来,相互支持并出席各自举办的重要活动,进一步扩大经贸、投资、文化、旅游、教育及农业等领域务实合作。

孔敬府安排了当地特色表演、美食和泰丝展热烈欢迎福建代表团到访,盖颂府尹表示孔敬府福建省建立友好关系七年来,一直保持亲如一家的紧密关系,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发展合作,增进两省府民生福祉。

访问期间,廖俊云总领事会见了代表团,双方就加强福建省与孔敬府交流合作、经贸往来和人文交流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廖俊云总领事表示,中泰政治关系稳步发展,高层互访频繁,经贸合作密切,“中泰一家亲”的特殊情谊已深深扎根于两国人民心里。去年 11 月,习近平主席作为中国国家元首首次访泰,双方领导人宣布构建更为稳定、更加繁荣、更可持续的中泰命运共同体,赋予“中泰一家亲”新的时代内涵,开辟了中泰关系新时代,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两省相聚一堂,为两国地方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开启了新篇章,总领馆愿继续为两省府交流合作提供支持和服务,共同推动中国内地与泰东北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