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泰国 > 驻外报道

驻清迈总领事陈海平出席“亲情中华 七彩云南欢聚泰北”慰侨演出

来源:(驻清迈总领事馆) 2024-02-25 19:56

2024年2月21日,驻清迈总领事陈海平出席“亲情中华·七彩云南欢聚泰北”慰侨演出,与清迈府代表、清迈中华商会、云南会馆等泰华社团侨领和500多名侨胞共庆新春佳节。

陈总领事祝贺演出精彩成功并向贫困侨胞发送慰问金。表示来自祖国家乡的民族歌舞给华侨华人送来了温暖和祝福,也使泰国民众感受中国年味、体会中华文化。新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我们将继续支持侨社、温暖侨心,团结广大侨胞抓住中泰友好历史机遇,为民族复兴伟业、祖国统一大业和中泰命运共同体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在座侨领侨胞兴致勃勃欣赏节目,纷纷表示为祖国发展成就无比自豪骄傲,衷心感谢党和国家关心关怀,真诚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