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泰国 > 驻外报道

驻清迈总领事陈海平看望爱国侨领

来源:(驻清迈总领事馆) 2024-02-26 16:23

2024年2月24日,驻清迈总领事陈海平赴达府美速县看望曾长期捐助外交部定点扶贫县、曾获国侨办“海外热心华教人士”荣誉称号的著名爱国侨领庄丰隆先生。

陈总领事向庄拜年并转达韩志强大使的新春问候,高度赞扬庄老长期以来心系祖国发展、团结华侨华人、兴办慈善事业、大力支持和投入华文教育,是海外华侨华人的优秀代表和楷模。感谢其多年来关心、捐资外交部云南定点扶贫县,为实现脱贫作出突出贡献。陈总领事并向庄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中泰两国友好合作情况。

庄表示,海外炎黄子孙为祖国发展伟大成就倍感自豪。祖国的繁荣强大使海外华人腰板更硬、底气更足,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大发展机遇。愿继续为祖国发展、为泰中友谊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