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泰国 > 驻外报道

驻清迈总领事陈海平走访达府华文学校并会见当地侨领

来源:(驻清迈总领事馆) 2024-02-26 19:33

2024年2月23至24日,驻清迈总领事陈海平走访海外华教示范学校美速智民学校和达府达光学校,慰问外派教师,并同泰北华文民校联谊会主席陈汉展等侨领交流座谈。

陈总领事认真听取学校发展历史介绍、观看华文教学成果展示、同侨领、校董和师生代表座谈、亲切慰问中国外派教师。赞赏各位侨领筚路蓝缕、倾资兴学,坚持华文教育、弘扬中华文化。肯定全体外派教师积极投入海外华文教育事业,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祝贺学生们取得的学习成绩,勉励他们继续努力,早日成长为社会有用之才,为促进中泰友好作出贡献。

陈汉展主席等多名侨领表示,祖国发展强大是广大侨胞最坚强的依靠,中华文化是海外华人的根和魂。将一如继往支持推动华文教育事业和中华文化传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