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泰国 > 驻外报道

驻孔敬总领事刘红梅出席“温暖迎春”系列活动之孔敬府本头公妈庙欢庆元宵节活动

来源:(驻孔敬总领事馆) 2024-02-25 12:56

2024年2月24日,驻孔敬总领事刘红梅出席“温暖迎春”系列活动之孔敬府本头公妈庙欢庆元宵节活动并致辞。

刘总领事向在场2500多名嘉宾和群众致以元宵祝福并表示,2023年中泰两国政府致力于落实习近平主席访泰和赛塔总理访华达成的重要共识,中泰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新的一年,总领馆愿与孔敬府各界携手推动中泰友好合作不断提质升级。刘总领事赞扬孔敬华侨华人团结进取,以身作则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使元宵节等中国传统节日在当地得以传承和延续。

当晚,孔敬府及市政府官员、各侨团代表以及2500多名市民一同参加庆祝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