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泰国 > 驻外报道

驻清迈总领事陈海平赴清莱山区慰问侨胞并走访华校

来源:(驻清迈总领事馆) 2024-02-29 15:22

2024年2月27至28日,驻清迈总领事陈海平赴清莱美斯乐乡慰问困难侨胞并走访蒋家寨华兴小学、康兴村健群中学、完塔村明恩华校。

陈总领事与贫困侨胞(多为前国民党残军退伍老兵)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发放慰问金及大米、冬衣等生活物资,赞赏其白手起家,建设美好家园,传扬中华美德。侨胞们表示,感谢总领馆暖心关怀,中国繁荣强大为海外炎黄子孙提供坚实底气与信心,祝愿祖籍国蒸蒸日上,国富民强。

陈总领事详细了解各华校教学情况和存在困难,考察村庄用水、用电现状,高度评价当地侨胞兴办华校,肯定外派教师投身当地华教,表示将秉承外交为民理念,为华校发展排忧解难。校方表示,总领馆是华校的坚强后盾,希在今后发展中继续得到祖籍国的帮助扶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