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泰国 > 驻外报道

驻孔敬总领事刘红梅会见孔敬大学人文学院澜湄专项基金项目负责人一行

来源:(驻孔敬总领事馆) 2024-03-05 17:14

2024年3月4日,驻孔敬总领事刘红梅会见孔敬大学人文学院澜湄专项基金项目负责人塔纳普副教授一行,双方就“一带一路”背景下中老泰铁路建设对铁路沿线社会和民生的影响课题项目进行深入探讨。

刘总领事指出,中老高铁投运运营为沿线地区带来红利,如今中泰高铁项目进入关键阶段,此时开展该课题研究具有重要意义。刘总领事详细了解孔敬大学人文学院申请该课题的背景、目的和研究步骤,表示总领馆愿与学院合作共同探索中老泰铁路沿线旅游发展合作新途径。

塔纳普详细介绍澜湄专项基金项目情况,表示将就项目各阶段研究与总领馆保持密切联系,为推动中泰铁路建设和促进铁路沿线中泰合作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