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泰国 > 驻外报道

驻孔敬总领事刘红梅会见呵叻府青年企业家商会主席一行

来源:(驻孔敬总领事馆) 2024-02-28 18:18

2024年2月27日,驻孔敬总领事刘红梅会见呵叻府青年企业家商会主席吉拉皮西一行。

刘总领事指出,中泰两国是好亲戚、好邻居、好伙伴,“中泰一家亲”深入人心。2022年习近平主席成功访泰,2023年赛塔总理访华,两国领导人达成许多重要共识,为推进中泰两国全方位合作注入动力。刘总领事赞赏商会为中泰经贸交流所做努力,希望其肩负起推动呵叻经济发展的重任,既做推动中泰合作的理想家,也做落实中泰交流的实干家,表示总领馆愿与商会合作,共同探索中国与泰东北在航空、旅游、食品等领域合作新途径,携手推进中泰命运共同体建设。    

吉拉皮西感谢刘总领事为商会未来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愿与总领馆一道,为推动泰中经贸合作交流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