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泰国 > 驻外报道

驻泰国大使韩志强出席使馆举办的2024“三八”国际妇女节招待会

来源:(驻泰国大使馆) 2024-03-10 09:48

2024年3月8日,驻泰国大使韩志强及夫人王欢在使馆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招待会,泰国前总理、枢密院大臣巴育夫人娜拉蓬、国家贸易代表纳丽妮、国家妇女院副主席查塔娜、国际奥委会委员坤莹帕塔玛等泰政、商、文、侨等各界妇女友人,中资机构及留学生来宾,以及使馆女外交官230余人身着节日盛装,欢聚一堂,共庆佳节。韩志强大使在欢迎辞中向中泰妇女友人致以节日祝福,大使夫人王欢与泰国国家妇女院副主席分别发表致辞。

招待会现场,由使馆女外交官和泰国川登喜大学学生合作的中国传统服饰秀等精彩演出,收获热烈反响,将气氛推向高潮,书法、面塑、剪纸等中国传统文化体验活动也备受嘉宾青睐。现场笑声、喝彩声不断,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