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泰国 > 驻外报道

驻孔敬总领事刘红梅会见泰中文化经济协会会长

来源:(驻孔敬总领事馆) 2024-03-08 16:16

2024年3月7日,驻孔敬总领事刘红梅会见泰中文化经济协会会长、泰国前国会主席、内政部部长颇钦一行。

刘总领事介绍了近期召开的2024年中国两会情况,会议确定2024年中国经济增长目标为5%,中国将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互利共赢。刘总领事并就驻孔敬总领馆在泰东北开展的务实友好合作项目与来宾交换意见。

颇钦高度评价中国外交政策和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希借鉴中国在数字经济、绿色农业成功发展经验,推动中国与泰东北各领域务实合作走深走实。

双方还围绕2025年中泰建交50周年庆祝活动交换意见,就开展具体合作达成共识。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