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泰国 > 相关新闻

外交部部长助理农融会见泰国驻华大使阿塔育

2023-03-04 10:25

2023年3月3日,外交部部长助理农融会见泰国驻华大使阿塔育。

农融表示,习近平主席去年11月赴泰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访问泰国,同泰国领导人宣布构建更为稳定、更加繁荣、更可持续的中泰命运共同体。中方愿同泰方共同努力,认真落实习近平主席历史性访泰重要成果,统筹推进各领域交往合作,密切双方在中国东盟、澜湄等多边事务协调配合,不断赋予“中泰一家亲”新的时代内涵。

阿塔育表示,泰国社会各界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历史性访泰取得圆满成功,推动泰中关系进入构建命运共同体的新时代。泰方愿同中方全力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全面恢复各层级交往,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密切双方人员交流,尤其欢迎更多中国游客赴泰观光旅游,深化在区域合作等多边领域协调配合,推动泰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