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 > 专题 > 以往专题 > 2022年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读懂中国共产党

中国推动全球共同进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谢里夫、多米尼克总理斯凯里特

2022-10-15 18:15

  多国领导人在接受专访时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非凡成就,并推动全球共同发展,祝愿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取得成功。

  委内瑞拉总统 马杜罗: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政党。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的领导下,中国在经济 、政治、外交、文化等各个领域站在了世界发展的前沿。即将举行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世界都关注的,中国的成功为我们未来的发展带来启示,我们非常关注习近平主席如何带领中国共产党进一步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们委内瑞拉人民、委内瑞拉统一社会党发自内心地祝愿你们取得最大成功。

  巴基斯坦总理 夏巴兹·谢里夫:中国共产党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包括让数亿中国人成功脱贫。我们需要向中国学习,与中国合作。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不断推进,巴基斯坦在火力发电、水力发电等方面取得进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我能够预见到中国朋友的美好未来,当然还有巴中友谊的美好未来。

  多米尼克总理 斯凯里特:在脱贫、粮食安全、应对气候变化等各个方面,中国绝对是走在了最前面。中国还提出全球发展倡议,这是最及时的措施。这是以加强各方合作和伙伴关系为基础的发展路径,像多米尼克这样的小国就直接受益,我们非常感谢中国。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